秋岸

【SHORT】王陵璃华子x槙岛圣护、泉宫寺丰久x槙岛圣护

王陵璃华子:老师是在看《安娜·卡列尼娜》吗?

槙岛圣护:(停下翻书的动作)安娜是个只为自己的欲望活着的女人,她的灵魂渴求着自由和真实,这促成了她的毁灭。在死亡的阴影笼罩下,她被赋予了特殊的魅力。

王陵璃华子:女人追逐爱情的心力远大于男性。安娜不知道将爱情作为人生的追求,会在瞬间的绚丽之后悄然化为灰烬。在那样的社会里极端地追求爱情,我认为这是十分愚蠢的行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槙岛:明明经营着网络公司,您却有这么复古的趣味。

泉宫寺:我认为所谓的“电子资讯”、“人工智能”归根结底是人类有限想象力的产物。就算呈现的方式不同,本质却没有改变。在大量如雪崩一样充斥着大量毫无价值的信息泛滥的现在,越发难以找到真正新颖刺激的东西了。大部分的老年人都会经历诸如对孤独的恐惧、对崭新时代的不信任感、对于死亡的恐慌等负面情感,但是……

槙岛:您在狩猎中找到了对抗这些负面情感的方法。

泉宫寺:置身于危险之中,嗅到对手散发出的“害怕”的气味讯息,自然就会产生攻击对方的冲动。你一定是明白的,槙岛君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